赤羽星泉

all叶Ⅱ priest Ⅱ 729声工场 Ⅱ 杰大Ⅱ

【all叶】荣耀公寓 03

人物属于虫爹
ooc属于我
私设如山
叶修是世界上最好的人!
————————
对了,不会有太多关于他们职业的描写,一是我不太熟,怕设定什么的写错,二我们是日常小甜饼啊哈哈
————————
chapter 03
三人站在了一家面馆门前,这家面馆没什么特别的,就是一家普通的苍蝇馆子,但是因为就在荣耀大学旁边而且面的味道极其不错,所以在荣耀大学内也算是小有名气。

这家馆子叶修也是知道的,跟着他们走到这里,叶修才后知后觉的想起这是哪儿,果然是很久没回来了,本来熟悉到天天来的地方在记忆里也被打上了马赛克。

“前辈还记得这儿吗?”喻文州对旁边正在回忆的叶修说

“本来是有点忘了的,一看到就想起来了,你们说的就是这儿啊。”叶修歪歪头,不知怎么的突然笑了出来,也许是想起了记忆中在这家面馆发生的什么有趣的事,笑的背脊都弯了下来,眼角憋出了泪水。

而喻文州和王杰希也不急着进去,就默默的看着叶修,眼神要多温柔有多温柔,直到叶修终于感受到那两道毫不避讳的视线,才直起腰,红着脸,干咳了两声
“进去吧,饿死我了。”

这里叶修也是熟客,和老板那可是熟的不得了,这老板比叶修还要大两三届,毕业以后在学校呆了会儿就跑隔壁去开了家面馆,据说还曾经当过喻文州和黄少天的导师。

“老魏!”叶修刚进去就看到一个四仰八叉躺在前台的位子上,闭着眼,嘴里还叼着根烟的魏琛,现在学生大多都在上课,附近也没什么人经过,所以店里倒是冷清的很。

这人看着比叶修还不修边幅,穿着松松垮垮的衬衫和外裤,嘴里叼着烟,胡子拉碴,岁月在他脸上留下了不少的痕迹。

“砰”
魏琛被叶修一叫顿时清醒过来,惊的差点把烟掉地上,不过烟没掉地上,人倒是直接摔下去了,魏琛揉揉腰站了起来,骂人的话差点脱口而出,就在这时他看清了来人,目瞪口呆揉了揉眼睛,连烟什么时候从嘴里掉下去的都不知道。

“我靠!叶修!?”魏琛惊叫出来,然后一把把人抱住,重重的在叶修的背上拍了两下,身后两个人被无视的透透的。
“你小子怎么回来了!!老子还以为你不回来了!”

喻文州和王杰希脸有点黑,早知道就不带叶修来了,喻文州感觉势头不太对,尽量保持着最大善意的微笑对魏琛说
“老师,我们来看你了。”

然而魏琛只是撇了这边一眼,看玩笑,喻文州这人他可是太熟了,到底了来干嘛的他会不知道?再加上王杰希也在旁边,魏琛心里冷哼了一声,决定晾着他们。

叶修被抱的有点缺氧,拍了拍魏琛的肩,挣脱出了魏琛的怀抱,咳了咳笑嘻嘻的对魏琛说“那我现在回来了,你是不是该有什么表示啊。”

“放屁!看在你好久没回来的份上,这碗面老夫请了!”看着叶修那张欠揍的脸,魏琛直想拿拳头揍上去,不过他忍住了。

魏琛挽着叶修的脖子就坐到了里面的位子上,喻文州和王杰希也跟了上去。

魏琛叫大厨做了三碗面端了上来,而许久没见叶修的魏琛肚子里可是一肚子的话要和他说,魏琛除了叶修就再没见过和他这么合得来的人了。

这两人的话几乎就没停下来过,谈到叶修在H市的生活,谈到魏琛这几年做面馆老板遇到的趣事,嘴就没合上过。

一旁默默吃面的喻文州和王杰希准备挽救下自己惨淡的存在感。

“叶修?好不容易来一次,想不想去学校逛逛?”王杰希首先开口了,而被打断谈话的魏琛则是一脸不爽,叶修倒是不怎么在意。

“学校?好啊,正好我也很多年没回来过了,去看看现在变成了什么样。”叶修想了想说

“那我们一会儿吃完面就去吧。”喻文州很快接过话,笑的像只狐狸,这也是魏琛不太待见他的原因之一,相比之下,他更喜欢黄少天一点,不过就算不喜欢他也从没否认过喻文州的才华,干他们那一行的,没点小手段怎么成呢,这人绝对是个扮猪吃老虎的货色。

过了会儿,王杰希首先站了起来,和魏琛打了声招呼,拉着叶修就出了店,叶修还没搞清楚状况,就被拉了出去,里面留了喻文州和魏琛两人。

喻文州笑眯眯的看着魏琛,不知怎么的魏琛感觉直冒鸡皮疙瘩,“喂,你再不追过去就要被那个大小眼抢走了吧。”

“不着急,老师,最近过的怎么样?”喻文州两手撑着头,还是像以前那个不被看好的小鬼一样看着从前的导师。

魏琛看了看他,突然叹了一口气,狠狠的揉了揉喻文州的头发,梳妆整齐的头发被揉的一团乱,然而喻文州并不怎么在意。
“我好的很!不用你担心。”魏琛撇撇嘴“我知道你们怎么想的,要是你们对那家伙不好,我会第一个冲上来揍你们”

“放心,老师,那我先走了。”喻文州站起身,想从包里掏钱来付,却被魏琛一把按住
“喂,你小子,看不起我?说了请就是请,老夫还不差这点钱。”

喻文州一愣,摇了摇头“是我鲁莽了,那老师我走了。”

“快走快走。”魏琛背对着喻文州摆了摆手,喻文州看了一眼终究还是走出了那扇门。

“那小子,还是没变。”魏琛摇了摇头,似是又想起了以前的时光,摇摇摆摆的走到前台躺在椅子上,又点上一支烟放嘴里狠狠吸了一口,又吐出,烟雾由浓变淡又渐渐散去,就像那无情的时光一般。
——————————
本来想把小周拿出来溜溜,看来只能放下章了
啊,魏琛这章戏份好足😂😂😂,不过魏琛只是友情向。
有点对不起大眼爸爸,总是插不进话,不过没关系下一章打算是王叶章哈哈哈,算是给大眼爸爸的生贺,不过明天估计写不完(:3_ヽ)_

评论(8)
热度(125)

© 赤羽星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