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羽星泉

all叶Ⅱ priest Ⅱ 729声工场 Ⅱ 杰大Ⅱ

【all叶】荣耀公寓 04

人物属于虫爹
ooc属于我
私设如山
本章王叶only√
毕竟老王生日刚过给点福利😂
好吧并没有。
————————
啊,这张老王总觉得ooc啊orz
————————
chapter 04
“喂喂喂,老王你干嘛啊。”叶修被拽着手腕,几乎是被拉着出了魏琛的面馆。

王杰希也没说话,抓着叶修的手腕轻了些,但是依旧没放手,叶修也没继续问下去,因为他发现这条路的确是去他们本来确定的目的地荣耀大学的必经之路。

就算王杰希真的要拐卖他,他......他也没办法不是,难道指望他一个整天窝在房里直播打游戏的x站up主,打的过一个看着就比他高比他壮(×)的王杰希吗?开玩笑。

叶修竟然就这么被安安静静的拉着走,虽然心里很活跃,可我就不说!

“喂,叶修。”
反而是王杰希先忍不住,他实在是没见过如此安静的叶修,他停下了脚步,叶修一不小心没收住撞在了王杰希的背上。

“干嘛停下来。”叶修揉了揉鼻子抱怨道

“你这几年过得怎么样?”
“为什么不打一声招呼就走了?”
“你知不知道我们很担心你,苏沐橙也不说你去了哪里。”
“为什么不回答我当年的问题。”
“我想知道那个答案。”
王杰希连珠炮一样的问题脱口而出,一看就是憋足了这几年的量,好不容易这里只有他们两个,就把心里的问题都丢了出来。

“哟,这么久不见,怎么,黄少天上身啊?”
叶修看着王杰希的眼睛,又心虚似的连忙撇开,嘴里却一点不含糊。

“叶修,别岔开话题。”王杰希一脸认真的看着叶修,他不想让叶修为难,但是就算是拒绝,他也需要一个答案来让他死心。

叶修看王杰希的确是不听到答案就不会放他走,叹了一口气,眼神也认真起来,看着王杰希的眼睛说
“等等,好吗,等一切都结束了,我会给你们答案的。”

“......”
“好。”王杰希这么说着拉开了原本凑近的距离,王杰希也没问叶修到底那“一切”是指什么,他知道叶修想说必然会说,既然他不想告诉他,那也不必多问什么。

一路无话,就这么跟着王杰希走进了学校,现在是双休日,学生该回家的都回了家,留在学校的也都有事做,所以人也不多,当然,还是有些学生在路上的。

叶修不太适应这种气氛,挠了挠侧脸,刚想说话调节调节气氛,就撞上了一个人,两人倒是都没有摔倒,叶修定了定神,看清了来人,是这里的大学生,穿着古风的汉服,长发被发髻竖起,形成一个高高的马尾,大概是假发吧,而且更惊艳的不是他的服饰,而是那一张脸,可以说是非常帅气了。

叶修想了想,应该是cos社的人吧,现在的后辈都长这么好看的吗?

那人表情没什么变化,眼帘低垂,淡淡的说了句“对不起。”

王杰希皱了皱眉,看清了来人倒是惊讶居然这么巧在这里碰见,他倒是没看见王杰希,刚想说话就被叶修拦了下来,貌似被误会了,一把被拉到了后面。

“没关系没关系,是我没看到你才撞上的,我才该说对不起,我想你应该还有事吧,你先走吧。”叶修怕王杰希做出啥事,忙说了一堆,看到那人朝他微微弯了弯腰,径直走开才松了口气。

“叶修....”王杰希说了一半就又被打断
“啊呀我知道你要说什么,我没事,就是撞了一下怎么,你想吃了人家啊”叶修挑了挑眉

王杰希叹了口气,想了想算了,反正迟早要见到的,也不差这么一会儿,就干脆不说了,顿了顿补了一句
“我更想吃了你。”
......
叶修:????

看着叶修懵逼的表情,王杰希笑了笑,他倒是从没看见过叶修吃瘪的样子,也算是不虚此行了。

“走了。”叶修还在心里纠结那到底是不是他认识的王杰希,这别是个假的吧,就听见王杰希催促的声音,只好放下想法,跟了上去。

“喂,大眼,等等我!”
——————
懒癌患者参上!
终于把小周溜了溜真不容易😂
可以猜猜看叶修说的“一切是什么啊”

评论(5)
热度(105)

© 赤羽星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