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羽星泉

all叶Ⅱ priest Ⅱ 729声工场 Ⅱ 杰大Ⅱ

【周叶】拂晓不知,黎明不语(二)

@淮·铜话大师·尚·脑洞有毒·央  的联文ノ☀前文请戳前面的淮淮ノ☀
末日丧尸!
希望能在五章内完结吧哈哈哈
——————————
叶修开着车行驶在傍晚的道路上,月辉撒下,照亮的却是路边随处可见的血迹和断臂残肢,在丧尸潮爆发以前,这里可是人们最喜欢的商业街啊。

叶修一路播放着来自周泽楷的声波,初代丧尸的威严使得一般丧尸都不敢靠的太近,没有思考能力的他们只懂得服从命令,在丧尸的感知里,他现在,就是周泽楷。

去往嘉世的路线他早已熟记于心,那标志性的红色枫叶已经近在眼前,叶修握着方向盘的手握的越发紧,心脏也没来由的一跳
——总觉得会发生些什么不好的事......

不过即使如此还是硬着头皮进入了虎穴,带上了早就准备好的枪支和备用弹夹,隔着两条大马路就下了车,毕竟车的目标太大,被发现就惨了。

周泽楷的声波还在尽心尽力的为叶修驱赶着丧尸,偶尔不怕死靠过来的也都被一枪爆头,晃晃悠悠的摊倒在路边。

终于到嘉世楼下,叶修压低帽檐,似是叹了口气,毅然决然的走了进去。


——安静,太安静了,安静的有些太奇怪了,这里居然一具丧尸也没看到!
叶修心里想着,脚步却不停,顺着楼梯一路向上。
太奇怪了。
他的心里敲着鼓,提醒他这里的不同寻常,却没办法后退,只能硬着头皮向上走。

走到一半的时候实在是累受不了,停下了酸疼的腿,直接坐在了楼梯上,一边休息一边依旧在想着为什么这里一个人,一个丧尸也没看到,没道理在总部居然没人在?

突然,叶修惊出了一身冷汗,瞳孔收缩,一股难以言喻的心情涌上心头,心脏像是要跳出胸膛。
——难道,在进嘉世之前就已经被发现了?我是被故意放进来的!!

叶修不敢在想下去了,立即起身,往楼顶跑去,他现在感觉一举一动都有人监视着,现在唯一的办法就是和他面对面对峙。

一直跑到楼顶叶修才停下来,扶着墙喘了口气,等气息平稳后才一步一步朝着最里面的那个房间走去。

无数摄像头转向叶修的方向,叶修抬头看着正对着他的那一个,露出了一抹嘲讽的笑容,又不在意似的继续往前走。
门后的那人看着叶修的脸,面容扭曲,双手拍向桌子发出一声重重的闷响,他不是丧尸!

叶修刚走到门前,门突然自己打开,里面没有开灯,黑漆漆的一片,只有大屏幕的莹莹蓝光微微照出了一个人的轮廓。

叶修迟疑了一下,还是踏了进去,刚进去,背后的门砰的一声关上,也隔绝了外面的光亮,叶修没有回头,依旧盯着那个人。

也许是那人也觉得房间内太暗了,一个响指便打开了内部所有的灯,刹那间灯火通明,让已经习惯黑暗的叶修微微眯了眯眼。

那人也终于转过身来,穿着一身体面的西装,靠在宽大的老板椅上,轻蔑的看向叶修的方向。
“你终于来了。”

“……”
“陶轩...”

“坐吧,多年老友不见,不想说些什么吗?”陶轩直起身子,两手交叉在身前,看着毫不客气就一屁股坐在沙发上的叶修。

“我没什么想和你说的,解药呢。”叶修直直的看着陶轩,直指话题。
“啧啧,过了过了这么多年你还是老样子,还真是一样的,讨人厌。”

“嗤”叶修嗤笑一声“别转移话题,解药呢!”
“哈哈哈哈”陶轩笑了几声,嘴角咧开一个诡异的弧度,“如果你想要解药,那你可找错人了,我这儿可没有。”

“什么意思”叶修眼神一凝,站了起来
“哈哈哈哈,你说什么意思,当初这个项目可是你负责的,谁叫你这么着急走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仿佛是想到了什么极其好笑的事,笑的停不下来,面容扭曲的叫人不忍直视。

“你!”叶修终于是忍不住一把抽出藏在腰间的枪,枪口直对着陶轩。

然而陶轩却依然不慌不忙,连姿势都没动一下,灯光在他镜片上折射出一片反光,让人看不清他的神色,“别着急啊,叶修,把枪放下再说话,不然,我可不知道他们会做些什么。”

此时叶修才发现,原来不知什么时候,他的身后早已被丧尸包围,进退不得。

评论(5)
热度(24)

© 赤羽星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