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羽星泉

all叶Ⅱ priest Ⅱ 729声工场 Ⅱ 杰大Ⅱ

【all叶】荣耀公寓(05-11)

又名《舍友邻居都喜欢我该怎么办》
我准备把跑偏的走向拉回来!
毕竟是个轻松向!!
顺便换个文风吧wow
带上恶友wow @淮·铜话大师·尚·脑洞有毒·央  @星文
————————————
05
“啧啧,这里还是老样子啊。”王杰希带着叶修在各处都逛了逛。

“老王老王,刚刚那是谁啊,走过去那个,你应该认识吧,长得不错啊!cos社在我走之后居然来了个这么有天分的学弟啊!不错不错。”叶修喋喋不休的讲着,有赶上黄少天的嫌疑,仿佛刚刚的尴尬氛围不在了似的。

王杰希脸有点黑,仿佛头顶一片呼伦贝尔大草原,没好气的说“cos社现任社长周泽楷,cn【一枪穿云】,学校的风云人物,和你有的一拼,现在的校草。”,半晌又接上一句“住3601。”

“cn【一枪穿云】!??就是那个很火的coser!?就是他!?厉害了!”
“等等等等,你刚刚说他住3601?荣耀公寓3601??”

“嗯。”王杰希看了一脸惊讶的叶修,突然就有点不高兴,毕竟他住3602,心里盘算着怎么忽悠黄少天或者周泽楷和他换个房间,什么?你说喻文州?,那不在可忽悠的范围内。






06
“你们在这儿啊,我找了好久呢。”喻文州在不远处慢吞吞的走了过来,面带微笑。

王杰希的脸更黑了。




07
“诶,文州,周泽楷就住我们公寓?”虽然听王杰希讲过了,但还是想再求证一下的好奇宝宝叶修。

“小周?你们碰到他了?是啊,他就住3601。”

“哦哦哦!真想好好仔细看看这个学弟呢!”

喻文州的脸也黑了,黑脸配上,喻文州万年不变的微笑,还怪渗人的,可惜叶修没注意到。

然后叶修就走前面,后边跟着两个黑脸回去了。





08
“叶修?”传来一阵阳刚阳刚很阳刚的声音,长得也很阳刚!阳刚到路上的人都想颤抖着手把钱包递给他。

“老韩!”哦,这不包括叶修。




09
韩文清微微朝喻文州和王杰希的方向点了点头,然后就华丽的无视了他们
“怎么回来不说一声。”
“哎呀,这不是回来了吗。”

叶修发现韩文清和他们走的是一条路,好奇的问了问“你住荣耀公寓?”
“嗯,3602。”
“好巧!我住3601!”

被无视的两人
喻文州:……
王杰希:……





10
刚走到公寓单元楼门前,一道粉色的身影跑了出来,一下子撞到了叶修身上,两人各退了几步,喻文州爆发出十万手速,笑眯眯的扶住了叶修,对面的张佳乐则一屁股坐到了地上。

叶修:“谢啦文州。”
喻文州:“不客气~”

韩文清和王杰希伸出的手默默收了回去,看着喻文州笑容里的蔑视,不想说话。





11
“这不是乐乐吗!”终于有人注意到了还在地上坐着的张佳乐

“别叫我乐乐!”张佳乐吼了一声,拍拍屁股站了起来,才看清眼前人,又叫了一声“叶修!?”

韩文清:……
喻文州:……
王杰希:……
果然除了叶修,其他人都是透明的啊

=͟͟͞͞(꒪ᗜ꒪ ‧̣̥̇)

评论(11)
热度(107)

© 赤羽星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