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羽星泉

all叶Ⅱ priest Ⅱ 729声工场 Ⅱ 杰大Ⅱ

【all叶】荣耀公寓(12-18)

又名《舍友邻居都喜欢我该怎么办》
带上恶友 @淮·铜话大师·尚·脑洞有毒·央  @星文
——————————
12
一堆人回到公寓后都聚集在3601,围绕着叶修坐满了整个沙发。
喻文州和王杰希眼疾手快【?】的抢到了叶修左右两边的位置
一个笑眯眯不动声色的微微靠在了叶修身上
一个没什么表情,悄咪咪把手放在了叶修腰上
叶修:......

13
什么?你问黄少天去哪里了?

后来终于反应过来的黄少天立马追了出去!
就在这时,喻文州发了条短信给他
【我们去荣耀大学看看,来吗?】
黄少天开动他的脑筋想了想
这可是喻文州诶!怎么可能这么好心!肯定是骗我的!
于是,就走向了与荣耀大学相反的路。
大概现在正在赶回来的路上吧。
喻·计划通·文州:^_^

14
叶修默默把王杰希的手抽了回去,起身坐到了一边的单人沙发上。
叶修:“不是,你们都坐在这儿干嘛呢,不用干活的吗?都这么闲?”
王杰希:“星期天,幼儿园放假。”
“噗哈哈哈哈哈,幼儿园?小朋友看到你不会害怕吗王杰希爸爸?哈哈哈哈”叶修听到这直接笑的直不起身,连眼泪都要出来了。
王杰希:“你刚刚叫我什么?”
叶修:“啊?王杰希爸爸?”
王杰希:“嗯。”
叶修:……
叶修:王杰希你变了。

15
喻文州:“emm,今天的案子都解决完了才回来的,没什么工作呢。”
叶修:“我该说不愧是文州吗......”

韩文清:“没有客户。”
叶修:“客户?什么客户?”
韩文清:“......健身房私教”
叶修:“噗,私教?哈哈哈你客户看到你一张黑脸,没把钱包递上来就不错了哈哈哈哈哈”

16
张佳乐:“我......”
话还没说出口3601的门砰的一声就被推开了
众人一转头就看见黄少天气喘吁吁的倚着门,基本上已经喘的说不出话了,却依旧依稀能看见嘴唇吐出几个字
“叶...老叶!”
感动的大家都想给他鼓掌
就像这样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所有人一转头
哦,果然是叶修

张·被无视·话还没说·佳乐:mmp

17
“啊啊啊队长你骗我!!!你居然不念及同窗情,不念及对友情,毫不客气的欺骗如此单纯善良可爱的我!!!”黄少天一回来就准备用他那一打文字泡攻击让他绕了一大圈的喻文州

“是你自己太蠢,我可是看着文州发消息的,说了荣耀大学,你自己跑偏了怪谁。”

黄少天:......
黄少天:“老叶......”

玩家黄少天 发动技能【卖萌!】
玩家叶修收到 会心一击!

叶修叹了口气,看着蹭到眼前的黄少天摸了摸他的头,顺便把他翘起的呆毛撸了下去

顺便还蹭到了叶修身边和他挤一个沙发
玩家黄少天获得【众人的注视×1】

18
张佳乐:“待会儿去吃晚饭吗?”
张佳乐试图给自己挽尊

叶修:“好啊,吃什么呢?”
说完叶修认真的想了想

喻文州:“火锅怎么样?”

叶修环顾了四周一圈,发现所有人都在看他
叶修:……
叶修:“那,就火锅吧。”

评论(3)
热度(89)

© 赤羽星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