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羽星泉

all叶Ⅱ priest Ⅱ 729声工场 Ⅱ 杰大Ⅱ

【all叶】荣耀公寓(31-35)

又名《舍友邻居都喜欢我该怎么办》
好久好久没有更新过了,来填填土
喻队专场~
艾特一下小伙伴 @淮尚央-叶泊秦淮·夏语尚央  @星文
——————
31
“好了,那么今天的直播就到这里,大家下次再见啦~”叶修以自己足以迷死万千迷妹的微笑,结束了这次直播。
是的,叶修是个近几年混迹在各大直播平台的知名游戏up主,ID【君莫笑】
以出神入化的操作和能蒙骗万千少男少女的颜值闻名,收获了一大票粉丝【据说男粉占大多数
出道直播便是一款当时风靡全国的一款游戏,名叫【荣耀】,据说好多职业俱乐部都曾向他抛过橄榄枝,不过都被他婉拒,哦,不能说是婉拒。
——请问……
——拒绝。

无数直播平台比如蓝溪阁啊,中草堂啊霸气雄图什么的,都非常想通过签约,来绑定这颗摇钱树,然而这颗树偏偏哪片土都不肯待,成了棵飘在天上的天树。
这等亏钱买卖他们不干啊,刚想联手打压一波就被某叶氏集团给发私信警告了……好嘛,你头铁,惹不起惹不起。不过我们叶氏总裁还是有良心的,给了各大直播平台一笔安慰金,他们也就睁只眼闭一只眼,由着他去了。
所以啊,要追君莫笑的直播,你手机里必须有一页的直播软件,谁知道这位祖宗今天心情好去了哪个平台呢?

32
叶修关了直播伸了一个大大的懒腰然后直接瘫在了舒服的转椅里,转椅大概是为了控诉这人的强拆行为,嘎吱的叫了一声
房门蓦地响起两声脆响,倒是意外的与转椅的控诉交相辉映
叶修转着椅子转过身
“我以为是谁呢,文州啊”
喻文州笑了笑“前辈,赏脸来吃个午饭?”
叶修从来不是个会亏待自己的人
“好啊,正好饿了。”叶修从转椅里站起来,拎起披在转椅上的衣服挂在身后,从一边的烟盒里抽出一根叼在嘴上,就往门口走,走到一半突然发现了什么转头问喻文州
“你还没说吃什么呢。”
喻文州思考了会儿,走过去把叶修挂在身后的外套拿了过来披到叶修肩上
叶修楞了会儿,还没等他说一句,喻文州又伸手把叶修嘴里准备点上的烟抽了出来,“烟抽太多对身体不好,还是少抽点。”
“???你这人??算了,看在哥饿了的份上,哥不和你计较,快说吃什么?”
喻文州噗的一声笑了出来“什么时候说出去吃了?”

33
这回叶修真懵了“不出去吃?那吃什么?泡面??”
喻文州这回笑不出了,皱着眉头问“你毕业这些年在外面都是怎么过的?”
叶修却不以为然“泡面啊,有时候点点外卖改善伙食。”
喻文州叹了口气,把叶修拉过来摁在椅子上,自己转头去半开放的厨房里做饭。
叶修看着喻文州的背后,看他忙忙碌碌的样子,想起上次看到这种场景还是小时候妈妈在厨房给他们兄弟两个做饭的样子。
无意中被叶修发了一张妈妈卡的喻文州当然不知道,差不多半小时,三四个菜就做好了,连带着两碗饭端到这位大爷面前。

34
叶修看着这一桌子菜不禁抬眼看了看喻文州“嚯,没想到你还有这技能,以后谁要是嫁给你,还真是挺有福气的。”
“你啊。”喻文州用调笑的口气说着,末了还笑了两声,想是想到了那场景似的
“咳!”叶修刚扒了两口饭就听到这么一句话,呛的差点没就这么过去了。
喻文州有点紧张的帮着拍拍叶修的背,“小心点,我刚刚就开个玩笑。”

“唉,我知道我知道,就算我愿意你还不乐意吧,我一个大老粗的男人哪比的上小姑娘。”

“别以为我不知道啊,前辈的迷妹可不少吧,你这么说自己,你的迷妹们知不知道啊。”
——我当然愿意,只要你愿意

“你就别笑我了。”
“哈哈哈,哪有。”

45
不过一点午饭,两个大男人很快就蚕食干净了
“你先回去休息?”喻文州站了起来收拾碗筷

叶修想了想,吃了人家一顿饭还什么都不敢好像有点不好意思,就主动把剩下的碗都拿去了厨房的水槽里“我帮你吧。”

喻文州也没有推脱一起来到水槽,厨房本来就不大,一个人还好,挤两个大男人就显的有些拥挤了,不过两个人都没说什么,自己洗自己的,有些莫名的安静。

突然门被大力的推开了,伴随着的是一张停不下来的嘴
“我靠!队长老叶你们不厚道!吃东西又不叫上我,我还饿着呢!还有没有饭啊”
“没了,你自己回来这么晚怪谁啊”叶修抬眼看了看他
“我去参加漫展嘛!要知道我人气这么高当然有很多活动咯!不过那鬼地方连个吃的地方都没有,我可是一路饿着肚子回来的!”
“那边电饭锅里还剩了点饭”喻文州笑笑

“哇!还是队长好,老叶你看看你,我都这么饿了,你还损我,一看就不是亲生的!——啊,只有白饭啊……QAQ”黄少天的情绪一下子就低落下来

“咱俩本来就不是亲生的,我没有你这么吵的弟弟”叶修洗完碗洗了洗手,甩了甩就直接往裤子上抹

“我先上去了啊”叶修头也不回的进了自己的房间
“那少天你慢慢吃,我去事务所了”喻文州拿起前面被随手丢在沙发上的叶修的外套走了出去
“诶!你们就留我一个人啊!”黄少天委屈的趴在桌上,突然想起了啥
——那不是老叶的衣服吗!队长你耍赖!

评论(6)
热度(74)

© 赤羽星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