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羽星泉

all叶Ⅱ priest Ⅱ 729声工场 Ⅱ 杰大Ⅱ

【all叶】荣耀公寓(19-25)

又名《舍友邻居都喜欢我该怎么办》
带上恶友wow @淮尚央-把世界上最好的病客太太还给我!!  @星文
——————————
19
既然叶修点了头,自然没什么人会有异议。
于是一伙儿六个人顺便捎上了刚回来的张新杰和周泽楷就冲着火锅店去了。



20
众人包了个包间



21
叶修:“诶诶,来讨论下吃什么锅底。”
张佳乐:“辣的辣的!火锅不辣怎么吃!”
黄少天:“三鲜三鲜三鲜!吃起来更香啊!”
张佳乐:“辣的也香啊!”
黄少天:“那不一样!”
喻文州:......
“那就鸳鸯呗......”



22
菜单转了一圈,都点完后就交给了服务员

叶修突然起身:“这里好像是自助调料,谁和我一起去?”
“我......”
张佳乐刚想说我陪你去就被周围一圈的目光给瞪了回去。
叶修无语:“...那就一起吧。”
于是一堆人浩浩荡荡的就冲着调料去去了



23
众人眼睁睁的看着王杰希挖了一大勺蒜蓉放进了碗里
......
“我靠,没想到老王你这么重口,你那个眼睛就是吃蒜蓉吃出来的吧。”叶修说出了众人的心声
“七分之三勺醋,四分之一勺沙茶,五分之二......”有谁在小声嘀咕
“什么?谁在说话?”叶修一脸懵逼
“还有谁,张新杰啊。”其他人倒好像没什么惊讶的
叶修:......



24
回到包间,菜基本上都上齐了
“怎么回事怎么回事,谁点了6盘藕片?真的不是写错了?这么能吃藕,因为“chou”吗哈哈哈哈哈。”黄少天第一个进来,看到快铺满一桌子的藕片惊讶道

周泽楷突然脸一红:“没...”

黄少天突然不说话了



25
等一圈人全坐下后,就开始放菜了
“我靠王杰希,你不会吧,你打劫了那边的花生?”叶修震惊道
王杰希朝叶修那边看了一眼,默默的一颗一颗吃花生,周泽楷偷偷伸着筷子想偷偷拿一颗花生吃,被王杰希打开了
周泽楷有点委屈

叶修有点心累,真的。

评论(9)
热度(92)

© 赤羽星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