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羽星泉

all叶Ⅱ priest Ⅱ 729声工场 Ⅱ 杰大Ⅱ

【周叶】拂晓不知,黎明不语(四)

@淮尚央-把世界上最好的病客太太还给我!!   的联文ノ☀前文请戳前面的淮ノ☀
末日丧尸!完结篇!
啊,终于完结了(* ॑꒳ ॑* )⋆*
带上恶友√ @淮尚央-把世界上最好的病客太太还给我!!  @星文
——————————
叶修是被一阵巨响惊醒的,叶修环视了一圈,实验室里并无异样,喻文州还在对着他的笔记研究血清,周泽楷则依旧安睡在营养液中

喻文州听到响声,姿势不变转过头来问:“醒了?”

响声并没有因为他的清醒而消失,反而更加激烈,叶修皱了皱眉“陶轩来了?什么时候的事,为什么不叫醒我。”

喻文州无奈的叹了口气:“在你刚睡着就到了,不想打扰你,便没告诉你。少天他们在外面,暂时不用担心。”

叶修知道他们是对自己好,便没多说什么
“血清进行到哪里了?”
“75%”
“好,那接下来就交给我吧。”

叶修从临时床铺上坐起,拿起一旁的白大褂便套在了身上,手上戴上了实验用手套,快步走到喻文州身前。
喻文州给他让了位置,拿起了一旁标注着危险品的几个试管,便输入了密码打开了大门。

大门打开的一瞬间,喻文州朝叶修这边看了眼,便朝着黄少天他们跑去,大门自动关闭,也隔绝了丧尸的嚎叫和四射的火星。






在泛着莹莹绿光的营养液中,周泽楷静静的漂浮着,长长的睫毛微不可查的抖动了下,便微微睁开了眼
我是谁

我在哪儿

他...是谁?

叶修聚精会神的研究着血清,并没有注意到营养液里的情况,电脑上的进度条正在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往前进着。

79%
『你就是小周吧。今后你就归我管了。』

84%
『小周,这里的数据错了,应该这样......』

90%
『小周?你一直看着我做什么。』

96%
『前辈...我,喜欢你』
『好』

“砰——砰——”
几只漏网之鱼正在砸着实验室的大门,很快两声枪响,砸门的丧尸便不再出声,但是依然有有源源不断的丧尸上前。

99%!
『小周!?你答应陶轩做实验体!?你为什么这么做!小周!』

实验室的大门终是被砸开,漏网之鱼从砸坏的缝隙中一只一只钻进来,其他人却依然被一群丧尸围的紧紧的,动弹不得,更别提进来帮忙,而血清的研究也到了最后一步。

100%
“砰”

就在丧尸的爪子距离叶修后脑勺只剩1cm时,培养皿的玻璃突然炸开,里面的营养液一涌而出,子弹在营养液的掩护下飞出,直冲着叶修背后的丧尸去。

周泽楷把叶修护在身后,手中的枪不停的射出子弹,每有一颗子弹射出便有一个丧尸软软的倒下,

弹无虚发!

直到室内的丧尸已经全部倒下,叶修才操着发颤的声音对面前的周泽楷说
“小,小周?”

周泽楷挠着头缓缓转了过来。
尸斑已经全然褪了下去,无比俊郎的面孔再一次呈现出他本来的面貌
叶修盯着周泽楷的眼睛,似是觉得自己仿佛在做梦,抬手重重的掐了周泽楷一下

“痛......”周泽楷面露无辜
“你还知道痛”
周泽楷一把抱住叶修,叶修也紧紧回抱住他,感受着,许久没感受到的炙热的体温。






“老叶!老叶老叶老叶,你没事吧!”还没看到人,便已经听到了门外传来的黄少天的声音。

而当黄少天刚一脚踏进来,便僵在了原地,连同着脸上的表情一起僵住了

“少天怎么了?为什么不进去?”跟在黄少天后面的一堆人也跟着进来了,同样也僵在了原地。

“看来我们进来的不是时候,那叶修哥我们在外面等你哦!”
苏沐橙反应最快,赶紧把他们全部推了出去,给叶修周泽楷留下了二人空间。
拥抱在一起的两人都笑了出来,好久都没笑的这么开心了。





『荣耀日报:丧尸危机安全度过,政府正大力重建人类文明
荣耀历20xx年x月x日 困扰人类多年的丧尸危机终于度过,随着一个名为荣耀实验室研制出的血清诞生,在前几日最后一位感染者也回归正常,警方已抓捕幕后黑手陶轩,日后执行死刑。
........』

“叶修哥!叶修哥!你看报纸!”苏沐橙从外面回来,鞋也没来得及脱就冲了进来。

“看到啦看到啦,电视正在放呢。”
此时叶修正窝在周泽楷怀里,吃着周泽楷为他剥好的葡萄。

苏沐橙觉得她的眼睛收到了一万点暴击
“哼!你就知道欺负我!我回去告诉我哥去!”
说着苏沐橙就砸门而去。

“去吧去吧。”
反正叶修是一点都不在乎苏沐秋会把他怎样,他可是有周泽楷啊。

叶修仰起头看着周泽楷,发现周泽楷也在看着他,满意的继续在周泽楷怀里窝了窝,继续接受着周泽楷的投喂。

一束阳光照了进来
是黎明啊

评论(2)
热度(15)

© 赤羽星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