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羽星泉

all叶Ⅱ priest Ⅱ 729声工场 Ⅱ 杰大Ⅱ

【all叶】荣耀公寓 01

人物属于虫爹
ooc属于我
私设如山
爱他就要宠他
叶修是世界上最好的人!
前文戳头像
————————
chapter 01

“叶修哥,就是这儿了。”苏沐橙把叶修带到了他即将入住的地方,荣耀公寓三号楼601室门口。

“哦,就是这儿么”叶修抬头看了看挂在门板上的写着『3601』的门牌号。

“行,我知道了,那你先回去吧。”
“不需要我帮忙吗?”
“不用不用,我一个大男人还用你帮忙,我还混不混啦。”

苏沐橙捂着笑了笑,眉眼弯弯,很是好看
“那我先走啦,我就住在楼上。”

“知道了。”叶修不耐烦的挥了挥手,示意人赶紧走。
『这妮子,当我小孩儿吗。』

等苏沐橙一蹦一跳的消失在楼道口才又转身开始打量起这个门板,想了想,便用之前苏沐橙给他的钥匙开了『3601』的门。

叶修环视了一圈,发现好像一个人都不在,便开始自顾自的打量起整个房间。

别说,这屋子的地理位置还真不错,面朝南方,阳光通透,冬暖夏凉,还有一个小阳台,整个房间的装修也不错,客厅以蓝色为主基调,白色为辅,点缀着整个3601,看着非常舒服,客厅连着厨房,厨房边上放着一个小圆桌,刚好四个椅子围成一圈。客厅边上过去点就有三个门,叶修依次打开看了看,正中间的是厕所,右边的看着像书房,左边的倒像是卧室,不过卧室门都不锁真的大丈夫?叶修很疑虑

3601是个小复式,有二楼,上二楼的楼梯被很艺术的设计成了一个个小书架的样子,文艺气息十足,二楼只有三个房间,应该都是卧室了。

叶修找了个没人的房间把行李放进去,便床单也不铺就躺在正中间的小床上睡去了,不一会儿就听见叶修均匀的呼吸声,明显是睡着了。

就在昨天晚上叶修才熬夜了一晚上做了个直播,今天还要赶一大早的飞机,早就困的不行了,还管什么收拾房间啊,一沾枕头就睡了,等醒来再说吧。

就在叶修刚睡着没多久,公寓大门又打开了,这次进来的有两个人,明显也是3601的住客,一个面带微笑温文尔雅,一个看起来阳光活力,健气十足。

不过是在他开口说话之前。

“诶诶,文州文州,听苏妹子说,我们这里来了新室友?谁啊谁啊,你知道吗,苏妹子推荐来的啊,是谁呢,管他呢,终于又来一个分摊房租了,哈哈哈哈哈”黄少天刚在沙发上坐下来,就发了一长串的文字泡直击喻文州的耳朵。

不过显然喻文州也是习惯了,淡定的去倒了杯水,顺便帮黄少天从冰箱里拿了罐可乐丟给他,才缓缓开口,“苏沐橙说是我们认识的。”

喻文州显然心里对这个“神秘”的室友已经有个概念了:和苏沐橙关系很好,男的,他们认识。
答案已经很显然了。

同样对叶修熟悉的黄少天此时也反应过来,惊讶非常,竟有些失语。
“不,不会是??”

“嗯”喻文州点点头,认可了黄少天还没说出口的猜测,“沐橙说他已经到了。”

“真的是啊!!老叶不厚道!回来竟然不和我说一声!!!我...”黄少天的话还没说完就被喻文州拦了下来。

“少天安静点,前辈可能在睡觉,而且我觉得沐橙可能没和他说室友是我们。”喻文州冷静的分析着,手上的圆珠笔转了一圈又一圈。

“???”
黄少天仔细想了想苏沐橙她们几个平时的恶趣味,抖了抖,便不再说话。

喻文州打开桌上的笔记本(电脑),开始整理今天一天接到的案子的总结,但是能看出来,一向以工作效率和思路清晰著称的喻文州也有些心猿意马,本身就不快的手速更慢了,思路也像是被堵住了一般,喻文州顿了顿,无奈的笑了笑便合上了笔记本。
『看来今天不适合工作。』喻文州想。

黄少天倒是一副很兴奋的样子,已经开始规划起怎么在见到叶修时给他个好印象。拍拍衣服上不存在的灰尘,还用桌上的镜子照了照整理头发,一副臭美的样子。

本来就睡的不深的叶修听到外面的动静也悠悠转醒,此时只穿了件T恤的叶修显得有些衣衫不整,一脸睡眼惺忪的样子不爽的打开了卧室门。任谁被打扰了睡眠都会不爽的。
“谁啊。”

此时喻文州和黄少天感觉心脏漏跳了一拍,差点一口气没上来,眼睛直直的盯着叶修敞开的衣领看着,任何一个正常的男人看到自己肖像多年的人儿衣衫不整的站在自己跟前都会有些小冲动的好不好。

所以,喻文州和黄少天尴尬的感觉,他们好像起反应了...

“前辈。”
喻文州首先调整好心态,冷静下来,露出一个迷人的微笑对着叶修。

“老叶老叶老叶,你回B市怎么都不和我说一声啊,真是的,还是不是朋友是不是朋友啊,诶!”

“是你们啊。”叶修听着黄少天的连珠炮,挠了挠耳朵,原来沐橙和他说的室友就是他们啊,还一脸神秘的样子,果然不能让沐橙和楚云秀他们多混啊,还我以前单纯可爱的沐橙!

“对啊对啊,苏妹子还不告诉我们今天来的是你,要不是队长聪明啊,现在都被你吓一跳呢,真的是。”黄少天撇撇嘴,以前他和喻文州是校辩论队的队友,喻文州是队长,所以就一直这么叫着了。

“前辈?听说你从早上到现在还没吃过东西,要一起吗?”喻文州还是那样一抹微笑,邀请着叶修出去共餐。

“好啊,正好有点饿了,走吧?”叶修整理了下衣服,下了楼,喻文州也又站了起来,准备再次出门。

“少天,刚刚你是不是说过你吃过饭了?那就拜托你看家了。”喻文州扭头对黄少天一笑,就和叶修一起出门了。

黄少天楞了一下,直到听到关门的声音才回过神来,怎么想怎么不对。
“我靠!!!队长!我们刚刚不是一起吃完回来的吗!!队友爱呢!”
——————————
房间具体请参照爱情公寓的3601
喻队表示,泡到叶修狗就狗,谁要和你做朋友

评论(6)
热度(221)

© 赤羽星泉 | Powered by LOFTER